昨天晚上小阿哥突然跑來問我:媽咪,以前我褲子上不小心有一小點便便的時候,你怎麼洗掉的啊?


媽咪:當然是用手洗的呀!


阿哥:喔!


阿哥:媽咪,你告訴我怎麼洗掉的好嗎?


媽咪:好啊!先用水把內褲弄濕,再用香皂抹一抹,然後用刷子刷一刷,再用水沖乾淨就OK了。


阿哥:這樣就好了啊!


媽咪:對呀!


問完後阿哥就跑到房間去。過了一會兒,只見他拿了件小內褲出來。


阿哥:媽咪,我的小內褲不小心沾到了便便,我已經知道怎麼洗了,我自已去洗就好可以了。


媽咪: 感動ㄋㄟ。


我們家的小阿哥真是長大囉!他認為便便是很髒的,所以不好意思讓媽咪摸到,於是決定自已洗乾淨,才不會造成媽咪的困擾。這個小孩真是"揪甘心"的。


小阿哥,謝謝你體諒媽咪,媽咪愛你喲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