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彰化南瑤宮旁有一間用柴燒的披薩,趁著假日前去吃吃。來到南瑤宮前還好人算少,好像是因為早上大甲媽剛走,不然我可能吃不成了。


 


 



 


彰化古蹟-南瑤宮。


 



 


貼心的店家在南瑤宮前有4個停車位可以免費停車。


 


 



 


走到南瑤宮前右轉就看到囉!


 



 


很可愛的小店。




 


店面不大,老板還貼心的實況轉播現在烤披薩的情況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們點的夏威夷海鮮披薩(300元)。看起來超美味的,他的海鮮披薩沒有坊間放那種加工食品的海鮮,我喜歡。而且是我喜歡的薄皮。怎麼會現在才發現他呢?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 


吃飽後還外帶了個美式臘腸披薩(260元)要回家孝敬大嫂,這裡的披薩算蠻平價的,結帳時還老板還提醒我下次用預約的就不用等那麼久,吃過這間後如果下次還想吃披薩我想不會再想起必?客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