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台南出發到台東已經接近下午6點了,這次和往年一樣是來寄住朋有家的渡假休閒別墅,說到這個別墅景色只有一個讚來形容,還記得3年前第一次來時,那天剛好遇上滿月,站在門口月光就映在海面上,每個人都不禁發出驚嘆聲,所以這已是我們暑假必來之地啦!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平洋,可以看到綠島哦!可惜天色已暗。




浩浩蕩蕩的一行車,還有我們的渡假小屋。




每個房間坐在客廳就可直接看到美麗的太平洋,還有什麼事比這個更好?




來這待這最久的風雨操場,白天一群人打屁喝茶,晚上烤肉喝酒。




旁邊還有一個大院子,草皮、大樹、水池。



 


來到台東整個人都不禁慵懶了起來,唯一能讓我離開朋友家的動力就是富岡漁港吃海鮮了。


這裏海鮮真是新鮮、好吃又便宜下次記得來嘗嘗唄!(推薦-港口海鮮)


 


吃完好吃的海鮮,有人提議去漁港買海鮮,晚上可以烤來吃,說到吃我當然第一個贊成囉。


 



富岡漁港。今天是星期六竟然連一隻小貓都沒有。


 


 



這是漁民曬漁具的地方。




碼頭邊好多漁船。


 



沒想到找了找,繞了繞就只有3家賣魚的,而且你看那魚的眼睛,喔!這到底是漁港還是深山上,怎麼和台中港差這麼多,所以買海鮮的美夢破碎了。



哎喲!



唉!




搭船去綠島的船站。


 



搭船的地方,好冷清。


 


告別了,富岡漁港想起食尚玩家之前介紹海濱公園的蔥油餅,是我加入必吃名單之中的小吃,來到台東當然要吃一下了,店家就在海濱公園旁,很好找。


 



店面小小一間。


 



老闆把餅皮放在油鍋中半煎炸的再加入九層塔和蛋,做好後老闆會把做好的蔥油餅一片片排在桌上,醬油、辣椒自已動手加。加完了老闆會幫你包起來。


 


咬了一口蔥油餅真是名不虛傳,皮超Q、醬汁也很夠味,口中夾著九層塔的香氣。哇!保証是你吃了還會想再吃的滋味。(現在看到又超想吃了,流口水中。)


 


又到了小朋友最愛的行程海邊踏浪。小孩不是玩沙就是玩水,來到海邊每個都樂不可支。



進入曙光園區,停車方便廁所前還有提供洗腳的地方,方便又感心。


 



一群小蘿蔔頭加上3名警衛(大人),每個都躍躍欲試。若沒大人在我想早就跳到海裏了。


 



浪花打上來好美!


 



每個都不聽指揮的坐在地上。


 



因為浪花太美了。


 



全都給我趴在地上,我看這些小人全玩瘋了。


 



再看一眼美麗的太平洋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