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偶然經過美術館前,突然發現新開了一家D2惡魔蛋糕,趁著假日有空當然要來品嚐一下我的最愛--蛋糕。他就在五權西路上在很有名氣的提拉米蘇旁。


這家店是以巧克力蛋糕為主,賣的幾乎都是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,經店員介紹之後決定買他們的招牌"香蕉巧克力蛋糕",因為香蕉可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,所以只要是任何香蕉製品我也都勇於嘗試。


 



又大又漂亮的提袋。




蛋糕的包裝還蠻精緻的。


 



打開來,哇!超期待的。






被我切的很醜的斷面秀一



  醜醜斷面秀二


終於拍完照了,馬上開始品嚐吧,一入口就有香濃的香蕉味,香蕉和鮮奶油再加上巧克力蛋糕,有說不出的奇妙滋味,對於香蕉迷的我這味道是我從未有的體驗,而且他吃起來不會太甜,價格也不是太貴,稱得上算平價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